望海风斗。钟离。郑云龙。生田大和。今何在。型月。
最近原神沉迷中。

【takahana】breathless(1)

哦我的个天。第一次写百合。

宝冢歌剧团OG的RPS。

清水回忆向。

主CP:和央佑嘉X花总真理

副CP:明日海りおX兰乃はな

时间背景是2015年初,与真实事件人物团体无关。

    


 “是花总桑吗?”

    听到身后有呼唤自己的声音,花总真理有些疑惑地回过头去,想看看来人是谁。

    “原来是兰乃酱。”看清来者的脸以后,花总微笑起来。兰乃是她很喜欢的后辈,美貌与灵气兼备,并且就在今年她们还将同时出演东宝的《伊丽莎白》,这可说是一种缘分。

    “又见到花总桑真是太好了。”兰乃加快脚步朝她走来,脸上写满了喜悦,“虽说签订出演合约的时候才见过面,但之后两人都很忙,就一直没能看到您。说起来,我对自己的芝居和唱功仍然信心不足,还希望哪天花总桑方便的话,能指教一下就好了……”

    “兰酱真是谦虚,去年的《伊丽莎白》里,兰酱的表现已经非常棒了。”

    “花总桑过奖了……对了,今天不是情人节吗?没想到会在稽古场遇见您,没有出去约会吗?”兰乃问道。

    “没有人约我呀。”花总摊手笑着。

    她小小地撒了个谎。这么多年来她的身边从来不缺乏追求者,情人节的前夕她收到了不少邀约,但都被她一一拒绝了。

    不是那个人和她一起度过的情人节,对她而言根本没有意义。

    “骗人的啦,花总桑不可能没有人追求的。”兰乃显然并不相信这个小小的谎言。花总听到她的话只是笑了笑,没有说话。

    “那您现在打算去哪呢?”兰乃又问道。

    “嗯……还没有决定呢,刚才练了会儿歌,现在大概是回家吧。”

    “好不容易见面,不如我们一起喝个茶怎么样?”

    “好呀,那我带你去个地方。”

 

    “好好喝。”兰乃捧着茶杯,鼻尖被热气熏得有些发红。

    花总只是微笑着看着她,什么话也没有说,思绪却已经飘远了。

 

【 “takako带我来这里干什么?”

   “什么也不干,就喝喝茶。”

眼前是那人灿烂的笑颜,眉目清俊如同画中走出的少年。

   “我看hana酱最近很累的样子,带你来放松一下,”她轻抚着花总的肩膀,“不要太勉强自己,最近你又瘦了。”

“嗯……知道了。”花总把头埋向茶杯口,声音因为含着茶水听起来有些模糊不清。不,她才不会承认自己有那么一瞬间被感动得有点喉咙阻塞。

“这可是我最喜欢的一款茶,hana喜欢吗?”

“非常喜欢。”

只要是和takako有关的我都喜欢。

最喜欢takako了。

那是埋在花总真理的心里,当时未能说出的话。】



评论 ( 5 )
热度 ( 37 )

© 独唱曲-A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