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海风斗。钟离。金在中。生田大和。今何在。型月。
最近米哈游全家桶沉迷中。

关于具有强烈star性的娘役

当我们讨论star性的时候,很多人会简单粗暴地直接等同于“外见上的美貌”。

以下我所将会谈论到的人,她们当然会被评价为“美貌”,但那不是她们拥有star性的充分因素。虽然非常残酷,但star性是一种非常稀缺的天赋。正如整个剧团里美貌的人数不胜数,但能够成为焦点的人却寥寥可数一样。

如果让我来解释这个问题,最为简单直接的答案就是:伶美うらら。

这并不是出于我对她的某种偏爱。像是我在微博上所说的一样,通常而言,剧团的娘役所比拼的是相性和基本功。而她显然是个异例,她一向不靠这些吸引人的目光。那么是什么让她令人难忘呢?

大概就是star性了。那是闪耀在她身上的强烈存在感,使得她在剧里秀里并不需要展现多么动听的歌声,多么高难度的舞姿,也自然而然将观众的目光吸引到她身上的一种特性。

比如说HOT EYES里面有名的那段,在场上同时有着top和二番在的时候,观众们的视线本应优先被吸引到她们身上去。但是伶美仅仅是从升降台上出现,那个身姿就已经让人难以移开视线。她舞蹈水平并不多么高超,定点转圈有时候都会转歪,这一段里也未曾开口唱过一句。但是她本身的存在就足够吸引人了,甚至不再需要歌舞来为之增色。

因为我不能妄称自己看得很多了解的很多,所以我并不多举例子。我只能说这种感觉就如同花總まり身着白裙在镜之间现身的那一刻一样,她只是站在那里,缓缓地转过来。在那一刻,所有的光降临在她的身上。

评论 ( 4 )
热度 ( 13 )

© 独唱曲-A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