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海风斗。钟离。郑云龙。生田大和。今何在。型月。
最近原神沉迷中。

那些陈旧的小段子【3】

写于《龙与少年游》发布之时。这本书真是看得我从头到尾憋着一口血,啊不,是一团火。

读的时候就一直在想,猴子这回该打孩子了吧,这不打不能忍啊。结果当时没打,留到了今年。

猴子原来你不是放下了,而是反射弧太长啊……


    江南一条条翻着微博的评论和@,忽然明白了为什么《龙与少年游》的销量出人意料的高。

    不过是因为某些不看龙族的人,常常聚集在他的死对头微博下的人过来看罢了。

    看完了以后他们占领了他微博评论区的大片空间,咬牙切齿痛骂或者冷嘲热讽。

    你们又知道什么?他心想。

    好吧。江南承认自己对随笔有心做了一些处理,除了自序之外,将与某人有关的痕迹几乎抹得干干净净。一则他不想看到那些唤醒往事的文字,二则……这也是制造话题的手段。

    反正他江南早已就那些事被黑得彻底,不在乎多被黑一黑。对他而言,过去的那些事若还有什么剩余价值可供榨取,也就是帮他提高话题热度罢了。

    目的达到了,每次他这样做,目的都达到了。

    只是一反往常的是,这次某人再没跳出来说话。江南倒是很盼望他能说点什么。其他人说再多,他并不放在眼里。他一向觉得只有当事人才有评论的资格。

    可这次那个人真的什么也不说了。

    江南又刷新几次,还是什么都没有。

    他有些怅然地关上电脑,对一旁的经纪人说:“一毛,吃饭去。”

    贝志诚手里还拿着《龙与少年游》,轻描淡写念出一句:“追打你三年让你知道我在意你。”

    江南一怔,有些不自然地问:“怎么?”

    “没怎么。”贝志诚放下书站起来,拍拍江南肩膀,“只是你又何必?”

    “说的什么话,”江南干笑,“我只不过……”

     “他这回再不会说什么了。”贝志诚突然严肃起来。  

    “我知道,”江南看似浑不在意地说,“就这样吧。”

评论 ( 8 )
热度 ( 41 )

© 独唱曲-A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