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海风斗。钟离。郑云龙。生田大和。今何在。型月。
最近原神沉迷中。

那些陈旧的小段子【2】

梗源自微博,2013年真是一个有趣的年份。

2013年1月20日,今何在发布段子中所提到的微博。那时他身在北京。


  

     ”遗忘就像画在雪上的心 消融之后就什么也不会留下 仿佛一切都不曾发生“

    在江南的印象中,他是头一次看到那个人发出这种文艺的微博。笑了笑,正打算略过去,但看见微博配的图时,他的眼神变了变。

    那张图是拍的雪地里的一辆车,车上的积雪被人画出了一颗被一箭穿过的心。

    他飞奔下楼,跑到自己的车位旁。白雪皑皑,车上也落满了雪。

    积雪上画着一颗被一箭穿过的心,地上有一串凌乱的脚印,显示着方才有人来过又离开。

    ”遗忘就像画在雪上的心,消融之后就什么也不会留下,仿佛一切都不曾发生……“江南喃喃自语,伸出手覆在那颗心上,感受着它被自己的体温慢慢焐化消失。

     你真的恨我啊,我早该明白。

     你终有一天会决定遗忘我啊,我早该明白。

评论 ( 10 )
热度 ( 38 )

© 独唱曲-A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