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海风斗。钟离。郑云龙。生田大和。今何在。型月。
最近原神沉迷中。

那些陈旧的小段子【1】

梗来自于《博客天下——首富作家江南的奇幻漂流》。


“即使近视度数并不深,江南仍然坚持戴着眼镜。苏冰曾经问过他原因,得到的回答是‘戴眼镜是为了显得更稳重,如果你看上去显小的话别人会不信任你。’”原话不记得了,大概是这个意思。

OOC有。


 

    “戴眼镜是为了显得更稳重,”苏冰问及江南戴眼镜的原因时,他说,“如果你看上去显小的话别人会不信任你。”

    第二天九幻编辑部的众人诧异地看着今何在对着一把自己的照片研究来研究去。

    “猴总,知道杀猪刀砍不到你,可不可以不要显摆了?”恰好路过今何在的办公桌时说。

    “真的很显小吗?”今何在指着两张十年前的照片和三天前的照片问。

    “没变化,”恰好说,“除了发型。”

    “戴眼镜也没用,能老一点就好了……”今何在低头咕哝着,“所以要因为这个不信任我么……”

评论 ( 4 )
热度 ( 52 )

© 独唱曲-A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