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海风斗。钟离。郑云龙。生田大和。今何在。型月。
最近原神沉迷中。

关于《那些陈旧的小段子》

还在高中的时候,因为看了五黑框圈两大神作《只是爱未讲》和《十年风雨录》,走火入魔一般地萌着五黑框这对丧心病狂的CP。

手机里塞满了5sing上扒下来的同人歌,草稿本上写满了小段子和歌词,甚至萌生了一个疯狂的想法——把十年风雨录改编成漫画,还因为这个想法结识了原作者路兔老师,感到非常幸运。(虽然最后没能成功就是了……它夭折在几张人设和分镜之间,因为合作的画手已经决定出国读书,只好遗憾地终止这个计划。)

嘛……总而言之这个阶段已经过去了,因为对框框的黑意让我难以继续对这对CP的狂热萌。

但这毕竟是我最重要的十六七岁的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因此决定把在此期间随手写的小段子放出来。数目不定,随机掉落,文笔差,脑洞大,梗老。

惟愿博君一笑。

评论
热度 ( 22 )

© 独唱曲-A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