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海风斗。钟离。郑云龙。生田大和。今何在。型月。
最近原神沉迷中。

哭得脑袋疼了一天的phantom宝千粗略repo

由于个人其实是韦伯桶的饭,而且对耶桶剧情又已经烂熟,再加上此前已经有了心目中耶桶最佳演绎(04荷花版),虽然对本命版有所期待,但并不觉得能看哭。

结果脸被打肿……整个第二幕基本上没歇几口气,哭到脑袋疼。

在忘记之前记录一下印象深刻的部分。

1.神仙唱歌,真的是神仙唱歌。

感觉已经很久没听过钻用偏古典的唱法了。她整个人就是行走的高保真CD,甚至更可怕,因为歌声之中还有细致入微的随感情变化的语调和哽咽。声压强到我一度怀疑音响会撑不住,仿佛整个人被她的声音包围压制喘不过气,歌声一波波袭来就像海浪一样。

一年以前我形容kiho的声音说的是水晶般清亮透明,现在的kiho则是坚实的金属,具有极为集中的“芯”,感觉在力度和控制力上又更上一层楼,游刃有余。可贵的是居然还能在前半部分唱出一种“原石”感,就是那种声线很好但没啥技巧的感觉,我不知道她怎么做到的……小酒馆一段惊艳全场,而且比以往的版本还加了一个拉长颤音的花,唱得轻轻松松……泰坦妮娅失声那段也极其真实,以往的版本是唱到这里直接唱不出,kiho是从喉咙里挤出勉强唱上去的声音,我作为声带坏过的人表示简直活灵活现……

还有一位神仙是hime桑,技巧音域都超厉害但唱出了堆砌的不入流感(卡洛塔的设定应该就是技巧厉害但天赋和审美都不行那种)wwwwww很喜欢听她充满力量的怒音。不过她的台词戏剧感过于强了,几乎每句都抑扬顿挫,听久了有点累。

2.歌力我个人认为不太够的也有。

作为erik母亲,kiwa的歌还不够有说服力。虽然让她唱到和kiho可以一比也是强人所难……但不知道是不是千秋太累了状态的问题,我这次听到了明显的沙哑感。比起前几版有点弱了。

asa声线挺厚实,但是不必要的颤音太多了,让这个角色显得不太清爽。相比伯爵我觉得新支配人的角色反而更有趣,当然伯爵有点无聊并不是asa本人的问题而是本子的问题。

欧佩隆国王的歌唱力也不太够,上一版是钻,上上一版是马醋,我觉得这个角色应该是给公认歌上手的小男役,才不会被女主的歌唱力盖得全无光彩。不过你组现在有公认歌上手的小男役吗……好像也没有。

(太困了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独唱曲-ARIA | Powered by LOFTER